創業家POLO衫團體服訂做回首頁 最新款式 POLO衫訂作流程 各式印刷 POLO衫常見問與答 線上洽詢
棉感透氣布
CVC棉
抗菌排汗竹纖布
單面布
CVC20支PK布
排汗功能布
抗UV吸濕排汗布
CVC40支單面布
 
Q1 團體服圖案大小及位置會因為尺寸而有不同嗎?
  團體服印花的圖案的大小及位置都是固定的,設計前會在印刷前跟您做logo面積的確認,並不會因為衣服尺寸而有不同喔!所以在選定圖案尺寸時要用較中間的衣服尺寸如M、L去抓,才不會有圖案過大或過小的問題~
Q2 我不需要印圖案,請問你們有空白T恤嗎?
  我們有提供各種顏色的素T恤可供選擇,無論是要精梳棉、吸濕排汗、美國棉或是無接縫筒T,各種的材質一應俱全唷~歡迎電話洽詢04-2241-6268
Q3 你們有幼童尺碼或加大尺碼嗎?
  本公司有提供兒童尺碼或加大碼都有,就是希望能準確貼近您的需求,不用擔心找不到您想要的尺寸。
Q4 我不會畫圖,你們可以幫忙設計嗎?
  我們有專業的美編設計團隊,可以根據您的意見繪製出圖稿,和您討論後再製作,若是您可以提供風格或圖案的參考圖片,可以更快速的為您完成!
Q5 我住在中南部,請問要怎麼套量衣服?
  在確認製作並匯3成訂金後,我們會即刻將套量的樣衣寄送給您,讓您知道正確的尺寸。在寄送成品之時再將樣衣收回。
Q6 我可以現場摸布料挑選嗎?
  如果您能親自來現場看看各種布料、摸摸看,比較差異性,會更貼進您的需求,對布料材質和價格有不明瞭的地方,我們也會說明給你聽,讓您更安心!
Q7 我可以要求使用特殊的布料或顏色嗎?
  可以的,這正是我們工廠自營的優勢,只要您對團體服有特殊的需求,我們都會客製化設計,歡迎把想法告訴我們,不管是版型或是布料或是印刷效果,我們都樂意與您討論並作彈性規劃。
Q8 我想訂做特殊的衣服版型嗎?
  舉凡圓領、V領、女版腰身、下擺開叉、雙領片、棒球袖…等,皆可依您的喜好製作,歡迎您來訂製。
Q9 我的時間趕,可以快速交貨嗎?
  創業家相當了解客戶焦急的心情,一定會給予最全力的協助,我們提供各式T恤、POLO衫的基本款現貨,歡迎各團體機關洽詢!
Q10 我要如何付款呢?
  若是親自交貨的當面付款就可以囉!而非親自取貨者,創業家會在完成之後通知您,您只需將剩餘的尾款匯出,
我們就會將您訂製的班服、系服寄出。手續簡單又方便~ 輕輕鬆鬆就能拿到漂漂亮亮的團體服了.
 
 
   
  創業家POLO衫團體服訂做 © 2011版權所有/如有任何疑問與指教請mail至:sen.mei6@hibox.hinet.net
電話:04-2241-6268/傳真:04-22451416/地址:台中市崇德路2段346巷25弄85號